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想要贷款5万元,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想要贷款5万元,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是一种针对性很强的贷款种类,指的是借款人用于个体合法经营活动,主要包括商品用房装修、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租赁经营场所租金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所需的资金周转的贷款。

  个人贷款所需的条件:

  1、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年龄18-60周岁,有当地户口;

  2、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在当地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在当地有相关的纳税证明;

  4、收入稳定,具备按时还款能力;

  5、能提供合法、足值、易于变现的抵押物;

  6、目前经营状况良好;

  7、在贷款银行开立存款账户;

  8、无偷税漏税行为;

  9、综合信用良好。

 

  个人贷款材料有哪些:

  1.身份证;

  2. 近期进销货票据、手工账本、近半年个人银行卡流水账单;

  3. 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正副本、机构代码正副本、经营场地租赁合同;

  4. 近期完税票据一张、近期水电费票据一张、产权证或购房合同、汽车行驶证、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

 

  个人贷款利率和额度:

  一般情况下,常见的为月息1%,即一分利息,但是也有个别银行能做到9厘左右的。期限一般是1-5年,视不同个体户的情况来具体定最后的贷款结果。

  个体户贷款额度的高低与贷款方式、还款能力挂钩。也就是说,如果个体户申请的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50万;如果能提供抵押物,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

  (注:以上数据仅作参考,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