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贷款可以延期还吗

捷信贷款可以延期还吗

      

捷信贷款可以延期还吗?贷款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给我们带了很多的便利,但是贷款的同事也会伴随着风险,很多人在申请贷款之后却出现贷款还不上的问题,那么贷款还不上该如何申请延期还款呢?今天卡宝宝以捷信贷款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捷信贷款延期还款。

 

捷信贷款可以延期还吗?如何申请延期还款?

想要申请贷款延期,首先需要贷款合同上有规定,借款人在无法偿还贷款时可,可以申请延期。在合同上有明确约定后,借款人还需要在之前按期偿还贷款,信用良好,资料齐全。一切条件均符合后,向银行提出延期申请。延期申请通过以后,即可延期还款了。

需要特别提醒一点的是,一般延期还款申请只有一次,一次延期申请后,借款人就不能再申请延期了。

卡宝宝建议大家,在申请办理捷信贷款业务时还是要对个人的还款能力有一个准确的认知,避免出现无法还款的情况,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