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贷5万怎么贷

个人贷款贷5万怎么贷

      

  个人贷款5万怎么贷?进入2018年,加上春节将至,花钱的地方自然少不了,那么个人贷款怎么贷呢?需要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卡宝宝就来为大家介绍个人贷款怎么贷。

 

  个人贷款5万怎么贷——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是一种凭个人信誉发放的贷款,不用提供抵押物作为担保,省去了抵押登记等比较繁琐的手续,放款速度非常快,一般来说3-5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有的银行甚至表示最快当天就可以放款。

  不过信用贷款对个人信誉要求很高,一般都要求借款人信用良好。主要通过个人的征信报告去了解,在银行看来,只有征信报告里面有记录,并且没有发生过逾期还款记录情况的,才算得上信用良好。如果没有信用记录,或者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对申请信用贷款都会产生一定的“阻力”。除了对信用的要求外,银行还要求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一定的收入来源,有固定的住所。

 

  个人贷款5万怎么贷——汽车抵押贷款

  关于汽车抵押贷款来说,5万元的贷款金额并不高。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普通在汽车评价价值的6-7成,也就是说要贷5万元,只需汽车评价价值八九万元左右即可。另外,汽车抵押贷款放款速度快,手续完全的话隔天就可以拿到资金。同城也有很多做汽车抵押贷款的机构,您可以直接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