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汽车贷有多少种

招行汽车贷有多少种

      

  银行的贷款类型多样,但贷款买车所占比例较高。那么,招行汽车贷有多少种?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细数招行四种贷款买车的贷款方式。 

 

  方式一:招行车贷

  招行车贷是专门用于贷款买车的贷款,招行车贷的特点就是对车型几乎没什么限制,适合大多数人。招行车贷的申请需要提供房产证或贷款合同,并且对贷款申请人的户口有一定限制。招行贷款买车所申请的贷款首付为净车价的三成以上,贷款期限为1至3年。

  方式二:招行信用贷款

  招行信用贷款方式受年轻一代人的喜欢,主要是针对没有房屋产权的人。只要你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具有稳定的工作,能够保证收入的稳定,就可以申请这种贷款。

  方式三:招行消费贷款

  申请消费贷款需要申请人提供完全产权的房产证作抵押,如果房子还在贷款则随借随还,额度不能超过现有贷款额度。招行消费贷款也是广受欢迎的贷款方式,但是贷款用途就多种多样了,其中贷款用于买车的人也占不少。

  方式四: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这种贷款方式要求贷款人有当地的房产,与信用贷款不同,而且还需要一次性收取全部手续费用。招行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的门槛不低,银行贷款利率也高,所以想以这种方式贷款买车的贷款人要好好考虑。

  以上是四种关于招行汽车贷款的介绍,招行的汽车贷款方式还是挺多的,车友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