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20年好还是30好?还是不贷款好?

房贷20年好还是30好?还是不贷款好?

      

两套房子,80万元贷款20年和100万贷款30年,贵的朝向和空间都高一点,你选哪个?

我也谈一谈我的看法,你这个问题其实里面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怎么选择贷款年限和贷款比例,第二个是怎么选房,特别是对于朝向与空间怎么看?


首先,目前贷款年限最长就25年了。所以这个反映到房贷里面真没有太大的差别。



可以看到,每个月的月供其实没有差很大。只是还款的总额上面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但是,基本上你也不会真的还25年才换房。

我建议是选择好的楼层和位置,这样的房子将来出售的时候价格也会比较高,而且也好出手。最重要的是居住的时候也更舒心。

如果是我两个选择是选择100万贷款30年偿还!


全国CPI指数一直在升高,随着RMB的不断发行,新的产业及科技的发展,RMB的不断贬值是肯定的。为什么呢?现象就是我们身边的物价在一直涨、人工成本也在涨、各种原材料的成本也在不断增加。所以现在你贷100万,可能每个月要还个3000.到4000.但是这点钱可能10年后、20年后可能就和现在的300、400一样了。所以能多贷尽量多贷!


房贷时间的长短,更重要是看你的还款经济能力。正常来说肯定是越早越好,毕竟有这笔贷款在心里总是有压力。还款得多少更重要的是看你的收入跟你的支出,一般认为你的收入减去的生活的费用再留一小部分用于比如保险之类的购买,


还有大概两三万左右的可动随时用资金,差额部分下来的都可以用作贷款还款的金额。在大城市看你自己现在的能力或者说等你两三年或者五六年能力上有一定的提升再提出提前还款或者改变还款的方式也是可以的。以上基于30岁左右考虑的,可供参考。


我个人觉得时间段点比较好,现在我们还很年轻20年后或30年后我们都岁数不小了,房贷压力很大的,背那么长时间的房贷什么也不敢干,只能安稳的上班一不上班房贷就没人打了,人这辈子有几个20年30年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