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留学贷款利率多少?留学贷款利息高吗?怎么算?

留学贷款利率多少?留学贷款利息高吗?怎么算?

      

  留学贷款利率多少?留学贷款利息高吗?怎么算?留学贷款在原则上来说,利息是不高的,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根据贷款期限的长短,利率也有所区别,具体体现为: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实行合同利率。应一次性还清贷款本息,实行利随本清。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次年的3月15日起,按相应的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实行分段计息。应以半年为一期,按期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留学贷款利率相关规定

  1.每期还本付息日为每年公历的3月15日和9月15日,半年为一期。

  2.每笔贷款最后到期日为还本付息日,即3月15日或9月15日,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年。

  3.如果贷款发放日不是3月15日或9月15日,则应该应在贷款发放后的第一个还本付息日,只需要还利息,不需要还本金,按天计息,随后再正常计算每期应还本息。

  关于留学贷款的利息计算,卡宝宝就介绍到这里了,你看明白了吗?具体利息多少,还是要根据你办理贷款的相关情况来定,可在申请时了解清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