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招联好期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招联好期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平台,好期贷其实还包括几个分类的信贷产品,支付宝中的产品属于它的芝麻分信用现金贷。

招联好期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招联好期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在支付宝的服务窗暂时是没有修改手机号的入口的,可以登录好期贷官网,在【我的贷款】—【安全中心】—【修改手机号】中修改,但因为需要接收验证码,所以如果原来的手机号没用了,那么暂时也修改不了。

  可以在左下角的【人工服务】中与客服联系修改,或者拨打客服热线400-001-222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