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合适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合适

      

  现在汽车已经进入每家每户,贷款买车是惯用买法,那么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合适。

  分期付款买车的首付20%-50%,根据消费者所选择的贷款方式不同,所提供的申请资料不用,首付比例也可能会不一样。目前多数银行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汽车金融最低可达到20%。

  贷款年限一般有3年和5年两种选择,最长不超出5年。有的还需缴纳车价10%左右的保证金及相关手续费。客户贷款3年月供在3000元左右,总利息支出大概在9000元,而5年的月供仅为1900元左右,其间客户还可随时提前还款。

  一般贷款额不高于车价的80%,其余的叫首付款,有些银行或金融机构须要你先付首付款再肯放款的。贷款年限有一年,二年,三年或五年,如果是贷款八万到十万,三年是最佳选择,五年的话利息支出比较高。

  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有产权的)或已婚的。当然,如果你还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的书面文件都可以。对于拿不出不起首付的又想买车的也可以考虑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合适?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合适?上面也提到说汽车金融公司的首付比例低。一般汽车金融公司要求的首付款最低为车价的20%,最长贷款年限为5年,不用缴纳抵押费,只要消费者在厂家授权的销售店办理“一站式”购车、贷款、保险等全部业务就可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