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监管后背,除了贷款平台,还有一种公司岌岌可危

网贷监管后背,除了贷款平台,还有一种公司岌岌可危

      

  2017年11月底,诠释了什么欠钱的是大爷。由于年化利率高于36%,骚扰、暴力催收等不合规手段纷纷被曝光,借款人的腰杆子一下硬起来了,逾期率恐怖的飙升到50%,催收的效果也是大幅减弱,原来欠钱的真是大爷。

 

  相对于借款者和贷款平台,我们作为第三方数据服务公司才是最苦逼的。借款人利息更低,胆大的选择不还;贷款平台还有重整旗鼓的机会,调整产品,完善资质,调整风控来应对监管和逾期,而我们就要面对大量客户流失,市场向寡头垄断过渡的尴尬局面,客户不是没有,而问题是他们将利率下调和逾期成本都转嫁到了我们数据服务公司上。结算直接腰斩,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

  最近一个月,作为一个专业运营,我考虑最多的就是业务线如何生存,18年的机会在哪里,媒体价格上涨,客户商务变差,没有明显的机会,可机会在哪呢?

  随着监管政策密集出台、不合规平台急剧减少、行业出现“双降”趋势,贷款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洗牌。

  思来想去,市场环境无法撼动,但我们能在自己的业务能力上深耕细作,提高自己的核心能力,市场变革只要能比竞争对手更能挺,我们就能活的更长和更好。

  肃清网贷,虽然对我们一小撮人来说是苦酒,但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支持整治网贷,太多的平台都是抵息的外套高息的内里,虚假和不负责任的风控,更价值暴力催收等,有甚者出现了裸条、佳丽贷等畸形衍生物,严重的破坏了市场的秩序,不破不立,希望18年后,各行各业能回归正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