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信用分怎么贷款?芝麻信用分贷款额度

芝麻信用分怎么贷款?芝麻信用分贷款额度

      

  有一些借贷金融服务会设置芝麻分的门槛,那么有了良好的个人信用,怎么用芝麻信用分贷款呢?

  首先,芝麻分的贷款服务都隐藏在你的【信用生活】中,从支付宝首页的【芝麻信用】中进入,点击右下角的【信用生活】,然后就可以看到【信用借贷】的版块了。通过芝麻分贷款有以下:蚂蚁花呗、蚂蚁借呗、好期贷以及来分期。其中,好期贷和来分期对于芝麻分的申请门槛是600分以上。

  其中,花呗是淘宝上的提前消费额度,其余的是可以进行现金贷款,往下还有大学生专区【趣分期】,也是芝麻分在600以上就有机会获最高9千额度。

  利用芝麻分贷款也只能说芝麻分高者能通过其中关于芝麻分的条件而已,具体各项贷款的审批还得看你的其他信用资质。

  芝麻信用分贷款额度:

  1、借呗

  按照分数的不同,芝麻分在600以上的人就可以申请1000-50000元的贷款,不需要收入证明,而且贷款可以直接提现。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2、蚂蚁花呗

  芝麻分在600以上的人就可以获得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可用于淘宝、天猫平台的购物消费。

  3、好期贷

  如果你的芝麻分在700分以上,就有机会申请开通“好期贷”,可以获得2000-1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