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宝网官方网站登录

钱宝网官方网站登录

      

  钱宝网CEO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钱宝多地分公司疑似已经集体跑路。那么钱宝网官方网站还能登录吗?

 

  钱宝网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qbao.com/

  目前登录钱宝网官网,只能看到以下这条公告。

钱宝网官方网站登录

 

  12月27日消息,据平安南京官方微博透露,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早在今4月份,钱宝就已经被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而理由,正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同时,有宝粉反映,其在咨询钱宝客服关于钱宝在广州的分公司的地址信息时,被答复“地址不方便告知”、“很抱歉”。钱宝多地分公司疑似已经集体跑路。今年8月,新浪财经报道称,钱宝网上海总部已经搬空,跑路一说被坐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