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贷款利息怎么算

花呗贷款利息怎么算

      

  花呗贷款利息怎么算?“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小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其本质是小额消费贷款。

花呗贷款

  花呗贷款利息怎么算?

  1、用户在淘宝购买物品使用花呗支付并且在确认收货之后下个月10日前还款,在此期间花呗不收取用户的利息;

  2、淘宝花呗规则,凡是个人信贷的免收利息时间最长为41天,如果用户在还款到期之前,不能够还清当前应还金额,就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举例来说,比如5月份用户要还10000元,但是5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5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0元,是以5000元×0.05%×4天来计算的。

  花呗”逾期未还则会产生逾期利息,利息按照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且是复利计息,基本与信用卡相当。花呗账单到期后如果无法还款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