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天被催收,其实如果贷款公司做了这些事,借款者可以停止还款

天天被催收,其实如果贷款公司做了这些事,借款者可以停止还款

      

  天天被催收,这是每一个借款者最头疼的话题,自从借款逾期之后,每天最主要的时间,就用来思考怎样对付催收的。尤其是被暴力催收的,确实不好受,隐私被侵犯,自己的面子也丢了。

  但是,如果贷款公司出现这几种情况,可以马上停止还款,再看后续的发展。

 

  首先,如果现金贷公司在催收的过程中,对你造成了人身伤害,可以马上停止还款,并且你一定要等到有关机构或者政府出面才可以继续还款。

  其次,如果你发现贷款公司跑路了,他的老板携款逃跑了,你可以马上停止还款。因为这时候,现金贷公司已经不存在了,老板都跑了,如果这时候还要求你还款的,肯定是骗子,格外小心。

  最后,如果你借款的这家现金贷公司被认定为非法了,你也可以停止还款。如果现金贷公司涉嫌违法,他就有可能是非法放款。这时候,就只要等,等有关部门的决定,大多数情况下,你的借款如果不是金额特别大,都会只还本金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这些也只是小小的办法,对于目前现金贷平台和借款者之间的问题,最好的办法还是协商沟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