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金宝好申请吗

信金宝好申请吗

      

  信金宝好申请吗?信金宝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手机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比较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捧,那么中信信金宝是否好申请呢?

信金宝好申请吗

  信金宝好申请吗

  据不少用户反馈,中信信金宝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审核是比较快的,大家可以加以参考。

  关于中信信金宝的申请条件,主要分两种情况进行讨论:

  A、工薪族

  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

  2、持有二代身份证

  3、每月收入超过3000元

  4、单位在职员工

  在此卡宝宝温馨提示,对于不同地区的用户,中信信金宝在收入方面的要求也不同,如果申请人所在地是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则月收入不能低于5000元,如果申请人所在地是在苏州、厦门等地区,则月收入不能低于4000元,主要根据用户所在地的经济水平决定。

  B、房贷族

  1、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

  2、持有二代身份证

  3、已办理住房按揭贷款,且贷款尚未结清

  4、房贷已还款≥12期,还款记录正常,同时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无法办理中信信金宝。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费率低的中信银行·信金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