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

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

      

  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目前国内的个体户群体基数庞大,虽然其与普通职工没多大区别,而且收入往往要比普通职员高出一些。但不少个体户在办理贷款买房业务时,却屡屡碰壁。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个体户收入不稳定,而且多不能提供银行流水,造成了个体户贷款买房困难。

 

 

  个体户贷款买房申请条件

  1、在当地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提供银行流水或者是资产证明

  3、具有合法的购房合同或协议

  4、具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

  5、能够提供工商营业执照、近期纳税证明

  6、贷款银行/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个体户贷款买房申请材料

  个体工商业主申请贷款担保,提供的资料除与其他人相同外,还必须另外提交个体工商营业执照、验资报告、近期纳税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个体户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1、购房者应当向征信管理部门查询本人的信用报告,确认能否贷款。该条件是个人购房贷款的基础,如果一个人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如逾期不归还信用卡欠款等,且不良记录超过银行相关规定的话,不管其他条件如何,都无法获得贷款。

  2、贷款买房能选择商业贷款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能享受低利率的优惠,不过,并不是一切用人单位都为员工购买个人住房公积金。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个体户 是没有办法购买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正因如此,个体户想要贷款买房,只能申请商业贷款,承担比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更高的利息。

  3、购房者应当在确定贷款条件的同时,问清楚贷款机构何时能放款。这是近几年来新爆发出来的问题,如果购房者的贷款已经获得贷款机构批准,但是贷款机构没有放款额度,导致卖方在短 期内无法收到房价款,这样就会产生矛盾。因此,借款者应当在交易过程中对贷款机构的放款时间有个合理预期,以免给双方带来不必要的纠纷与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