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优聚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优聚投专题资料

优聚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优聚投专题资料

      
优聚投

  优聚投为中投福瑞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youjutou.com,于2014-12-24上线上线。优聚投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六号31号楼中金环球大厦。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优聚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336-838,客服邮箱:info@youjutou.com。接下来,我们看看优聚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优聚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优聚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优聚投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债权流转|其他,优聚投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优聚投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债权+股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优聚投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线上充值手续费全免,线下充值奖励充值金额的2‰;; 3.提现费:普通客户2.5‰,VIP客户免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优聚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中投福瑞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张新亚
  
  银行存管:无存管
  
优聚投简介:平台简介优聚投是由中投福瑞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P2P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优聚投旨在实现普惠金融,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融资需求,同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优聚投开创了行业内目前最先进的风控模式:由与优聚投合作的小贷公司和资管公司收购借款人部分股份,当借款人出现无法还款的情况时,由资管公司收购/支付投资人手中的债权,以保证投资人第一时间收回出借本金和当期收益。


   
优聚投安全吗?优聚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中投福瑞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企业信息网
  
  域名备案时间:4198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59681号-1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材城西路85号-19北京蓝宇影瑞旅馆108房间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6012205764
  
  主要人员:许铮任命CEO;荆小敏任命市场总监;张航任命运营总监;
  
  股东信息:张新亚/25.00%/500.00万元 ; 许铮/20.00%/400.00万元 ; 高阳/12.50%/250.00万元 ; 黄凯/12.50%/250.00万元 ; 张宝才/10.00%/200.00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