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意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如意贷专题资料

如意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如意贷专题资料

      
如意贷

  如意贷为江苏麦金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ruyidai.cn/,于2012-04-02上线上线。如意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海门市振邦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四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如意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513-68901306,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如意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如意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如意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如意贷的主要业务是其他,如意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如意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如意贷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0;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如意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苏麦金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在业
  
  法人代表:陈秀珍
  
  银行存管:无存管
  


   
如意贷安全吗?如意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苏麦金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12
  
  ICP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238
  
  网站备案:苏ICP备14000806号-1
  
  注册地址:海门市振邦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四楼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206845738137000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陈秀珍/33.55%/335.5万元 ; 沈文祥/33.45%/334.5万元 ; 朱伟斌/33.00%/330.00万元
  
  经营范围:网络技术服务(法律法规禁止的及应审批而未取得审批许可的除外),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硬件研发、生产、销售,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