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皮城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皮城金融专题资料

皮城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皮城金融专题资料

      
皮城金融

  皮城金融为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pcjr.com/,于2015-03-16上线上线。皮城金融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洲街道钱江西路288号皮革品牌风尚中心网商大厦23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皮城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01-3339,客服邮箱:SERVICE@PCJR.COM。接下来,我们看看皮城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皮城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皮城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皮城金融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皮城金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第三方专业机构担保。皮城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产业链互联网金融服务。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皮城金融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100元起投; 3.提现费:已投资金额提现免费。充值后未投资的资金提现需收取平台已垫付的0.15%充值成本。;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无(无)


   
皮城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查加林
  
  银行存管:无存管
  
皮城金融简介:皮城金融(www.pcjr.com)是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14年12月,注册资本5万元,主要股东是国有上市公司海宁皮城(股票代码:2344)。截至214年末,海宁皮城市值达到178.2亿人民币。海宁中国皮革城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总部位于浙江海宁,在辽宁佟二堡、江苏沭阳、河南新乡、四川成都、黑龙江哈尔滨、湖北武汉等地建有连锁市场,济南、北京、天津和乌鲁木齐等连锁市场尚在筹建之中。


   
皮城金融安全吗?皮城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海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438
  
  ICP许可证编号:浙B2-20150112
  
  网站备案:浙ICP备15001475号
  
  注册地址:海宁市海洲街道钱江西路288号皮革品牌风尚中心24幢25层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481000196349
  
  主要人员:陈莉英任命总经理;李曹海任命技术总监;沈琪任命行政总监;
  
  股东信息:陈莉英/60.00%/3,000.00万元 ;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40.00%/2,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信息技术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投融资信息咨询(不含股票咨询和期货咨询)、贸易咨询、股权投资管理;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及服务;会展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承办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