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应急需要贷款怎么办

个人应急需要贷款怎么办

      

  人们对于未来生活是未知的,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会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而这情况下常常需要一笔资金去解决。但是一般情况下,申请个人应急贷款的手续很繁琐,需要比较长时间去准备和处理。那么,个人应急贷款怎么办?

  个人应急贷款是指银行发放的针对有急切资金需求的借款人的贷款产品,根据借款人的急迫性,个人应急贷款必须缩减审核时间,并保证贷款的风险可控。


  一、个人应急贷款申请的条件有:

  (1)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在中国境内居住,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凭证作担保;

  (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二、个人应急贷款申请的需要的资料有:

  (1)申请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第三人质物的,还需提供第三人有效身份证;

  (2)有效证明。以第三人,还须提供受理人、借款申请人和第三人签署同意的书面证明。

  三、个人应急贷款放贷对象有限制:

  (1)个人贷款:放贷额度(1万-50万),期限1月-3年,凭本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复印件,及详细地址申请。贷款要求:无不良信誉记录,必须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具备的偿还能力。

  (2)个体户贷款:放贷额度(1万-100万),期限(1季-5年)凭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申请。贷款要求: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已签订租赁合同,且经营场所的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誉记录,必须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具备的偿还能力。

  (3)企业个人贷款:放贷额度(10万-300万),期限(1季-5年)凭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法人代表身份证的复印件申请,具体情况面议。

  四、个人应急贷款贷款流程有:

  (1)贷款申请人提交个人贷款需求和大概资料;

  (2)对贷款申请者的贷款申请进行初步审核,然后再指导贷款申请者提供所需材料,然后再审核,最终达成贷款放款;

  (3)电话预约,申报资料,提交审核,验资验证,签订合同,取现金到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