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沐金农安全吗?是否可靠?_沐金农专题资料

沐金农安全吗?是否可靠?_沐金农专题资料

      
沐金农

  沐金农为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mujinnong.com/,于2014-01-16上线上线。沐金农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金:3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SOHO 1110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沐金农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199981,客服邮箱:kf@mujinnong.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沐金农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沐金农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沐金农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沐金农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优选理财|其他,沐金农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全额保本。沐金农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合作金融 产业链金融。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沐金农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1元/笔;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标的金额的1%(收取转让标标的金额1%的费用)


   
沐金农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曾谢苹

  融资记录:14年11月获得瀚霖资本500.00万元融资
  
  银行存管:无存管
  
沐金农简介:沐金农成立于214年,平台于215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三农金融领域的共享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公司深耕三农资产端,为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提供助贷、资产推荐、资产保全等方面服务。216年布局县域消费金融领域,并且业务发展迅速。


   
沐金农安全吗?沐金农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海淀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70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43233号-1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7-1号1层108-15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7641031
  
  主要人员:王曾任命CEO;马小克任命CRO;
  
  股东信息:北京瀚霖汇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珠海横琴麦伽玖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东莞团贷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0.00%/未公开 ; 张家口水木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珠海薛蛮子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