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贷天下安全吗?是否可靠?_民贷天下专题资料

民贷天下安全吗?是否可靠?_民贷天下专题资料

      
民贷天下

  民贷天下为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mindai.com/,于2014-12-31上线上线。民贷天下的注册资金为20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羊城同创汇印刷大楼6楼(民贷天下)。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民贷天下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726-799,客服邮箱:kefu@minda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民贷天下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民贷天下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民贷天下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民贷天下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票据抵押,民贷天下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民贷天下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第三方担保。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民贷天下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1)充值未投资的资金,在30天内提现需收取0.3%的手续费。 2)充值投资后,已回款的资金申请提现,不收取提现手续费。单笔最低提现金额不设限制,单笔最高不能超过10,000,000.00元。当日充值的资金不能提现,可在充值的第2天申请提现。;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存管版根据持有期向转让者收0.2%~1%服务费(除智投计划),持有≥180天免服务费。普通版不收费。


   
民贷天下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合作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马金声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浙商银行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7年02月27日加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任副会长单位;2017年04月13日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任会员单位;2015年03月27日加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任常务理事单位单位;
  
民贷天下简介:民贷天下(www.mindai.com)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广州基金旗下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与中青昱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明德创新(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股2%,目前国资持股比例达6%,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实缴)。平台为广大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和安全的投融资服务。民贷天下通过稳健的信贷政策和创新的互联网技术,服务超过3万的用户,是国内领先的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民贷天下安全吗?民贷天下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越秀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1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79473号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2)号自编6楼整层*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101000299484
  
  主要人员:马金声任命董事长;李海青任命执行总裁;
  
  股东信息:明德创新(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0%/4,000.00万元 ; 中青昱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00%/4,000.00万元 ; 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00%/4,000.00万元 ; 北京景华博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7.50%/3,500.00万元 ; 九合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2.50%/2,500.00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软件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