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矩顺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矩顺财富专题资料

矩顺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矩顺财富专题资料

      
矩顺财富

  矩顺财富为淄博矩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jushuncaifu.com/,于2015-01-23上线上线。矩顺财富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96号2号楼909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矩顺财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05-3367,客服邮箱:2453795759@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矩顺财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矩顺财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矩顺财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矩顺财富的主要业务是暂无,矩顺财富-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矩顺财富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矩顺财富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1)所有投标保证金将由第三方平台托管。   (2)请注意您的银行卡充值限制,以免造成不便。   (3)如果充值金额没有及时到账,请和客服联系。   (4)对充值后无投资的提现,由第三方平台收取0.4%的手续费。;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矩顺财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淄博矩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毕应增
  
  银行存管:无存管
  
股东,占股30%。淄博富龙耐火材料有限公 ? 司股东,占股11%,另拥有大型工程车两台,沃尔沃300BLC挖掘机、沃尔沃210BLC挖掘机。自2011年起至今从事民间金融,主要 ? 对于房产抵押,车辆抵押,个人信用担保等个人借贷服务,具有丰富的民间借贷的经验,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下,自2014年初经过细致的研究与精细的准备,2014年10月创立矩顺财富P2P平台。 袁帅 大学EMBA,是一位讲诚信、善经营、懂管理、富于实干精神的企业家,2009年4月被共青团淄博市委评为市青年企业家创业之星,同年成为山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2010年成为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理事,2011年担任双杨镇袁家村党委书记,同年12月当选为淄博市淄川区人大代表。2012年4月被共青团淄川区委和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淄川区支行评选为淄川区十大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2012年5月被评为山东省诚信企业家。现为淄博川星纸业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法人代表。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 高雷 1978年6月05日出生于中国重工业城市山东淄博,现为齐脉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齐脉经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淄博市规模较大的钾长石贸易公司。 钾钠矿山两座:分别位于山西商洛市,烟台福山市,年产100吨左右。石矿业实力矿业。房产:分别位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威海市乳山银滩旅游度假村别墅一栋,面积为:352.37平方米, 位于淄博市华侨城1组团 面积为128平方。?另拥有车辆:路虎越野一辆。


   
矩顺财富安全吗?矩顺财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淄博矩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8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4034984号-1
  
  注册地址:淄博高新区世纪路北首阳光国际A座407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303200078893
  
  主要人员:毕应增任命法人代表;袁帅任命股东;高雷任命股东;
  
  股东信息:毕应增/100.00%/1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以上两项不含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不含消费储值及类似相关业务);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及演出经纪);企业形象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禁止扰民制作)、代理、发布;计算机系统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