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银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微银理财专题资料

微银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微银理财专题资料

      

                

  微银理财为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jiayuanbank.com/,于2015-12-11上线上线。微银理财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江干区钱江新城解放东路33号金融财富中心西楼2305。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微银理财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75-9966,客服邮箱:1033122838@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微银理财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微银理财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微银理财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微银理财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微银理财-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微银理财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微银理财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 3.提现费:每天最多提现1次,每天最多金额20万,每月最多体现10次;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无


   
微银理财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马烨锋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海口联合农商银行
  
微银理财简介: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14年3月5日,注册资金5万元,公司高管均来自银行、证券公司、知名互金公司。微银理财是浙江嘉远控股集团倾力打造,将传统金融与新兴互联网方式相融合的全新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专注于小额借贷金融服务领域,坚持“小额分散”及透明、便捷、公平的交易原则,最大程度上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为理财客户与融资客户提供双赢的理财服务。


   
微银理财安全吗?微银理财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洋产业集聚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43
  
  ICP许可证编号:浙B2-20170833
  
  网站备案:浙ICP备15031197号
  
  注册地址:舟山港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301-26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909000000408
  
  主要人员:马烨锋任命总经理;王敏任命法务总监;刘群任命产品总监;
  
  股东信息:宁波弘丰聚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5.00%/3,250.00万元 ; 马烨锋/5.00%/250.00万元 ; 中新能控股有限公司/30.00%/1,50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的开发及维护;微电子技术的研发;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从事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国内和国际贸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