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凤凰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凤凰金融专题资料

凤凰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凤凰金融专题资料

      
凤凰金融

  凤凰金融为北京凤凰理理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fengjr.com/cn/,于2014-12-02上线上线。凤凰金融的注册资金为1065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紫月路18号院18号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凤凰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76-1166,客服邮箱:kefu@fengjr.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凤凰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凤凰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凤凰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凤凰金融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优选理财,凤凰金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兑付保障。凤凰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保险公司、保理公司、融资租赁。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凤凰金融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 3.提现费:每月首笔免费,第二笔起2元/笔。;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凤凰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凤凰理理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张震

  融资记录:15年12月获得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中信集团、中科院、华融证券、东方资产、中合担保55592.80万元融资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北京银行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6年03月25日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任会员单位;
  
凤凰金融简介: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联合卓越的各类金融机构,深度挖掘优质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的投资理财产品和定制化的专业智能服务,打造更契合用户自身需求的财富管理方案。我们将人文情怀融入金融服务之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营造诚信健康的金融环境,有效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凤凰金融安全吗?凤凰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凤凰理理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朝阳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58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47615号-1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星科大厦A座6层6002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5306763860W
  
  主要人员:张震任命总裁;张帆任命战略副总裁;王晓东任命高级副总裁;
  
  股东信息:北京五五东方瑞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0.78%/8.3万元 ; 贺鑫/71.97%/766.7万元 ; 北京汇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5.94%/63.261427万元 ; 银川凤凰志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0.59%/6.301111万元 ; 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69%/50.00万元//////////// ; 首页123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投资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