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财富观安全吗?是否可靠?_财富观专题资料

财富观安全吗?是否可靠?_财富观专题资料

      
财富观

  财富观为宁夏百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caifuguan.com,于2014-11-01上线上线。财富观的注册资金为12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现代生态农业智慧大厦601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财富观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400292,客服邮箱:service@caifuguan.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财富观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财富观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财富观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财富观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财富观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财富观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财富观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线上线下充值均免手续费,线下充值奖励按充值金额立返0.1%; 3.提现费:提现免费:根据平台目前优惠政策,投资人投资项目期满后,本金和利息提现免费;免费限制条件:用户充值后未投资,或者投资项目进行了债权转让,该部分资金提现时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取5元/笔的提现费(同时收取0.3%的的充值费);提现说明: 提现限额:若提现资金总额超过每笔限额,则自动拆分成相应转账笔数,手续费按笔收取(工、农、建、招行每笔最高限额≦5万元;其他银行≦2万元)。提现额度:单笔提现下限为100元(特殊帐户清理可例外),每日最大提现额度以客户账户余额为限;提现时间:T+1个工作日(1)T日17:30之前申请提现的,第二日转入投资人绑定的提现银行账户内;17:30之后的提现申请将同下个工作日的申请一并处理;(2) 预计到账日遇到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自然顺延,实际到账时间根据第三方支付和提现银行可能有所差异。;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元


   
财富观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宁夏百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刘志文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上海银行
  
财富观简介:财富观简介??财富观(https://www.caifuguan.com)是一个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隶属于宁夏百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平台于214年11月上线运营,通过提供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帮助投融资双方直接达成交易。??财富观立足宁夏区域市场,以普惠金融为发展核心,秉持投资更安全,融资更便捷的服务宗旨,在解决小微企业经营融资难题的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年化收益率8%12%的优质投资产品。


   
财富观安全吗?财富观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宁夏百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银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622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宁ICP备14000922号
  
  注册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大街东侧银川万达中心6号写字楼1702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40100MA75WY7T3A
  
  主要人员:刘志文任命总经理;王学军任命风控总监;冯莉任命财务总监;赵晓军任命技术总监;
  
  股东信息:王学军/4.00%/48.00万元 ; 景博雅/4.00%/48.00万元 ; 刘志文/35.00%/420.00万元 ; 宁夏百联汇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0.00%/360.00万元 ; 潘军/2.00%/24.00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明确或国务院决定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无须审批的,企业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