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放贷额度普遍宽松 首套房可享8.5折利率

南京:银行放贷额度普遍宽松 首套房可享8.5折利率

      

 

     每年一月,银行的贷款额度又宽松起来,今年也不例外。近期,南京多家银行获得新一年的贷款额度,贷款政策十分宽松,下款也非常快。记者调查多家银行及楼盘发现,现在买新房,如果是首套房,基本上都能享受8.5折的优惠利率。 


  “现在我们销售100平方米精装房源,如果购房人买的是首套房,就能享受8.5折的利率优惠。”某地产销售人员表示,随着新一年的到来,银行房贷新额度的下发,8.5折首套房贷利率的申请难度降低,下款速度也会变快。


  “基本上在我们这里买房子的首套房客户,只要工作单位不错,信用记录也不错,拿8.5折优惠利率的问题基本不大。”该销售人员表示,想拿这个优惠,需要在和他们有合作银行办理才可以,比如工商银行。


  调查后发现,年后不少楼盘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都降至8.5折。部分楼盘首套房购房人,也可在中国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拿到8.5折的优惠利率。


  “去年接近年底时,合作的银行工作人员曾跟楼盘表示,由于年底贷款额度缩紧,折扣比较难拿,因此不要跟买房人承诺折扣利率的事情。不过随着新年的到来,现在看来8.5折申请还是可以办的。”有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


  不过,也有部分楼盘表示,现在最低折扣只能拿到9折。“过去随着新年到来,出现折扣明显增加的情况,今年似乎并不显著。现在除了一些小银行还能办8.5折利率优惠外,一些大银行的优惠有收紧的情况。”另一地产售楼人员告诉,大银行的折扣利率反而难拿:“如果买房人一定要争取8.5折优惠利率,可以去小银行试一试提交申请。”


  二手房的首套房优惠利率要“淘宝”


  利率普遍打9折 很难拿到8.5折


  相比于购买商品房的买房人,二手房的首套房购买者,如果想拿到8.5折的优惠利率,就要多“淘”几家银行了。昨天调查发现,目前仅有邮政储蓄银行明确表示,购买二手房做首套房的购房者,可以享受8.5折优惠利率,其他银行大多以9折优惠利率为主。


  “如果是首套房的话,最低8.5折的优惠利率是可以拿到的。”南京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负责贷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5折已经是最低优惠:“想拿到这个优惠,购买房屋的评分要好,申请人工作单位要好,申请人信用记录也要优秀,才有可能。”该工作人员直言,想满足这个三个条件,并不很容易。


  相对于“金贵”的8.5折最低优惠,想拿9折首套房优惠利率,则容易许多。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均表示,二手房的购房者,最低可以拿到9折首套房贷购房利率优惠。

 
  “首套房利率优惠最低可以拿到9折,首付3成,如果想办理的话,申请人需尽快。”中国银行南京白下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年初银行放贷额度宽裕,因此优惠好拿:“等之后申请人多了就不好说了。”


  广发银行白下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年初额度比较宽松,申请9折不成问题:“如果申请人评分较高,房子也比较好的话,也不排除可以拿到8.5折优惠的可能性。”


  计算了一下,如果按照100万贷款总额计算,贷款30年,按照8.5折优惠利率计算,月供5720元,9折优惠利率月供则为5928左右,每月还款相差200多元,差额并不太大,因此如果买二手房的首套房购房者,在难以申请到8.5折优惠情况下,也可退而求其次,选择9折利率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