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金融贷款是真是假

360金融贷款是真是假

      

  360金融贷款是真是假?360金融相对来说是比较好贷款的,不管是从贷款程序的简单还是贷款的费用和时间来说,都是比较占优势的。

360金融贷款是真是假

 

  360金融贷款是真是假

  360金融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倡导借款信息全公开透明的P2P/P2C金融服务平台。360金融认为透明的信息不仅可以有效匹配借款者的信息,也是对平台自身合规经营的最大监督。

  无担保个人贷款

  无担保 - 无需任何抵押、无需任何担保,您的信用就是最好的贷款通行证

  放款快 - 资料齐全,最快1天放款,更有独特的远程审批模式,让您只需上门1次,即可获得无担保贷款

  期限长 - 可自由选择12个月、24个月、36个月还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用途广 - 买车、装修、旅游、进修、婚庆、医疗等更多无担保贷款用途

  贷额度高 - 最高可贷50万,可贷额度高,满足众多消费需要。

  基本规定

  1.贷款对象:年满二十周岁至六十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贷款期限:最长可待48期

  3.担保方式:免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

  4.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1) 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 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3) 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4) 借款人的房产证、行驶证(非必需,可提高贷款额度)

  (5) 借款人征信报告(可证明个人信用度)

  (6) 工资卡流水(近6个月)

  (7) 贷款近3个月的还贷记录(如果有贷款)

  (8)近3个月的水电、煤气等费用,可证明住址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