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车贷是骗局么

58车贷是骗局么

      

  58车贷是骗局么?58车贷APP是专注于车贷理财平台,2015年3月12日正式上线,目前开设有湖南长沙,张家界,衡阳,怀化,以及广西南宁等6家58车贷公司。

  58车贷是骗局么

  58车贷网络借贷平台(简称58车贷)是由湖南省星展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专注于车辆抵押贷款的P2P借贷平台,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这一重度垂直的细分市场。

  商业模式

  58车贷采用谨慎和专业的评估方法、独特的综合信用评估体系、强大的风险控制手段,累计放款额突破5000万元保持零不良率。

  58车贷的借款客户群体包括:个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借款用途主要为:支付房租、装修款、购买原材料、支付货款、支付工程款、支付押金保证金、生产经营周转使用、生活消费使用等。

  58车贷的平均每笔借款金额约为8万元人民币,借款周期为1-12个月,属于短期临时周转的借款。

  58车贷的每笔借款均需要有车辆作为抵押物,58车贷自有评估师对车辆进行精确评估,借款金额约为车辆评估值的70%,并安装了GPS进行24小时的监控。

  58车贷不从事一车二抵和按揭车辆的借款,58车贷确保所有车辆均为全款车,并必须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就像房产证在房管处办理抵押登记领取他项权证类同。

  对逾期违约的借款人,首先由58车贷进行先行赔付,100%保障网络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并将债权自动转让给58车贷,然后由58车贷委托保全公司进行催收保全以及对车辆进行处置变卖。

  58车贷针对流程进行梳理、优化,搭建借款受理、信用调查、风险评估、借款审批、合同签约、借款发放、借款支付、借后管理和逾期处置借贷体系,以雄厚的资金、专业的团队做后盾,对风险进行严格把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