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申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申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申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很多人买房后资金已不足,这个时候选择公积金贷款来装修房子会节省很多利息,那么,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申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卡宝宝来介绍



 

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申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据小编了解,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由申请人缴纳的公积金缴纳额度以及个人月工资、贷款年限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有一个计算公式,即:贷款额度=借款人每个月缴纳公积金额度÷借款人每个月缴纳公积金比例×0.35×12×贷款期限。

若您想申请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参照上述公式计算贷款额度,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合适的贷款额度,以免申请遭拒。

 

以上是对公积金装修贷款可以申请贷款额度是多少的介绍。关于装修贷款的其他问题:公积金贷款装修流程?公积金贷款装修利率?公积金贷款装修的条件?可以查看我们网站的其他相关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