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海举行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发放仪式

青海举行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发放仪式

      

 

   日前,青海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颁奖暨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发放仪式在西宁举行。

 

 会上,团省委对获得青海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团队、单项奖、个人及荣获青海青年创业园优秀孵化企业、优秀创业导师及优秀工作站进行了表彰,并联合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为获得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的18个项目发放了290万元扶持资金并进行授牌。

 

   在活动中,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向团省委捐赠了100万元的青海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担保基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副行长徐英九介绍了青海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情况。团省委与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合作实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对有发展潜力和具有科技含量符合青海产业发展要求的青年创办企业,提供5—20万元以内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截止目前,青海省共累计发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3867万元,帮助358名青年通过获得小额贷款资金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直接创造和带动青年就业达3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