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宁“1+6”融资服务解农民贷款难

中宁“1+6”融资服务解农民贷款难

      

“利息低,手续易,放款快……”7月15日,中宁县青银村镇银行大战场支行负责人王少华举例说明“1+6”融资服务模式的优点:不久前他为徐套乡下流水村的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办理扶贫贷款44万元,其中5户已用贷款买回18头牛犊,正在家里精心饲养。这批贷款年利率只有5.75%,不到商贷利率的一半;全部操作流程均由该行工作人员入村代办,村民们确认无误后签字即可;从接受审批到拿到贷款,村民们只需花两天时间。

 

“1+6”融资服务模式中的“1”即中宁县金融便民服务中心,“6”为扶贫贷款、助保贷款、保险贷款、担保贷款、农村妇女贷款、全民小额创业贷款等六类贷款。今年5月,中宁县金融便民服务中心向中宁县青银村镇银行投放保证金200万元,按照1:10的比例撬动该行2000万元的扶贫贷款,这些贷款目前正陆续投往徐套乡下流水村、白套村及原套村。今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向中宁县青银村镇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宁支行等6家金融机构投放保证金2200万元,已撬动贷款共计1.1516亿元,政府承诺与金融机构共担贷款风险。“金融机构获得保证金及政府的风险共担承诺后,过去可贷可不贷的款项,现在都会尽量贷出去。”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6”融资服务模式有助于整合金融资源,降低融资成本,扩大放贷能力。

 

目前,中宁县青银村镇银行大战场支行已确定下流水村第二批贷款对象共33户,贷款额约150万元,预计将于近期全部发放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