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个人信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个人信贷最多能贷多少?个人信贷主要指运用从负债业务筹集的资金,将资金的使用权在一定期限内有偿让渡给个人,并在贷款到期时收回资金本息以取得收益的业务。

 

  个人信贷最多能贷多少

  信用贷款(无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不超过50万,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以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基础,额度一般不会超过10-20万。对于有房屋的抵押贷款而言,一般规定,贷款的上限不能超过房屋价格的70%。

  因此,个人贷款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用途,是消费类的信用贷款,还是买房买车贷款。

  最后,银行和贷款公司的贷款产品给出的最高额度并不一定是您所能获得贷款的最高额度,最终发放的贷款额度还要根据您的个人信用和收入水平以及有无抵押物提供进行综合评定的。

 

  个人贷款能贷多少分类看

  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以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基础,额度一般不会超过10-2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