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幺幺玖钱包上征信吗_幺幺玖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幺幺玖钱包上征信吗_幺幺玖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幺幺玖钱包上征信吗?幺幺玖钱包逾期会怎么样?幺幺玖钱包是一款借钱软件,审核速度和放款时间都比较给力,但部分小伙伴对其还并不算了解,很多朋友都想了解幺幺玖钱包上不上征信。

幺幺玖钱包上征信吗_幺幺玖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幺幺玖钱包上征信吗

  据了解,幺幺玖钱包是上征信的哦!并且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管理费和利息,如果严重逾期会导致您以后无法借款,并且买房买车都会有一定影响哦!

 

  幺幺玖钱包逾期会有哪些影响

  1、影响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突出,对我们生活中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了,而据小编了解,幺幺玖钱包逾期的话,是会在征信记录上有记载的,对于我们的消费相关的情况会造成不良影响。

  2、产生一定比例的滞纳金

  逾期的话,幺幺玖钱包会按照合同计算每天的滞纳金,在还款时一起结算,对于滞纳金具体的计算公式,小编并没有找到相关资料,但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贷款人的经济压力,实属不必要的损失。

  3、造成一定的困扰

  逾期的话,幺幺玖钱包的工作人员会给贷款者本人打电话催还,如果借款人没有还款的话,幺幺玖钱包还会跟预留的相关联系人沟通,多少都会给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幺幺玖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