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位不仅能投资还能抵押贷款!

车位不仅能投资还能抵押贷款!

      

  车位不仅能投资还能抵押贷款!如今车越来越多,停车日益困难,而且可以预见,未来车只会越来越多,车位也会越来越紧张,所以车位投资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朋友在香港做生意,他赚的钱每年都会投资物业,钱多的时候投资住宅、写字楼、商铺,钱少的时候就投资车位,这些年他就买了不少车位,都增值了。”市民陈先生说。专家表示,车位的投资回报率比不上房产、股票等投资渠道,但属于不动产投资,风险是比较小的。而且虽然现在车位配比要达到1:1,但城市中私家车的增长需求远远大于车位数量。

  事实上,如果手头没有别的抵押物,车位不仅可以升值,还可以通过抵押获得贷款。原则上说,有产权的东西,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只要申请者愿意抵押,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因此,若是已经取得产权的车位,前提是,原则上是可以将车位产权作为抵押物申请抵押贷款的。

  不过,由于抵押贷款办理起来比较麻烦,办理方需要进行车位产权评估、确认产权、办理抵押登记等一系流程。办理起来步骤繁琐且周期较长。而车位价值不如房产价值高,若是十万左右的车位,经评估其价值会少于十万,再用它作为抵押贷款,申请者能够申请到得贷款额度其实并不高。因此,不少银行都规定十万以上的贷款才做。

  由于各银行贷款产品不同,也不排除一些小型商业银行会考虑车位产权作为抵押办理抵押贷款。同时,若是在一些一线城市,路段较好的地方,车位价值较高的车位,银行也会考虑为其办理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