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关于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民间借贷关系中的借款人借款时,可以用自有或第三人房产作为保证,以取得资金。资金可用于经营、周转或各种消费。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吧!

 

  一、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

  2.收入证明(由您工作的单位证明您在该单位上班并且有收入)

  3.流水账单(银行卡近半年或一年进账的明细)

 

  二、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准备签约阶段:

  1、制作《一、二手房(地)产抵押贷款合同》或《房产抵押贷款合同》或《保证/担保合同》等签约文件。

  2、预核实房地产权利人即您的舅舅的身份真实性,了解上述人等的户籍信息(也即各种亲属或身份关系),抵押房地产之属地市房地产登记册(即登记资料)查阅,同时对经公证之委托书、认证书、《房屋买卖合同》(二手房、一手房、期房)等参看。

 

  三、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签约阶段

  1、核对并复印借款人/抵押人的身份证、出生证明、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户籍藤本、户口名簿)、结/离婚证(或离婚判决书、离婚调解书、结婚证明)等表示身份、户籍、婚姻关系的各类证明文件的原件,对个人身份信息、户籍关系等进行形式甄别。

  2、解释并要求借款人/抵押人签署《一、二手房(地)产抵押贷款合同》或《房产抵押贷款合同》或《保证/担保合同》,其他签约文件包括《单身承诺函》、《配偶同意书》、《自住承诺函》、租赁《通知》、《授权委托书》等,这一环节较为重要,通过参阅客户资料,对于发现可能影响今后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的法律或其他实质性问题。

  3、对于受委托签署《一、二手房(地)产抵押贷款合同》或《房产抵押贷款合同》或《保证/担保合同》及办理抵押登记的,还需仔细查看经公证或认证之《委托书》原件,核对抵押房地产坐落、委托事项、有无转委托权限等信息,根据办理抵押登记的经验对受托人进行善意提醒;同时需委托本所或第三人办理抵押登记的,须提前预约公证机构办理公证手续或告知事后自行去公证处办理。

 

  四、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具体的流程:

  1.评估(请您银行的朋友认定的评估您舅舅的房产进行评估,出评估报告,看有多少可贷的额度)

  2.面签(与您舅舅签署贷款合同,贷款利率,年限等.......)

  3.审批(您将对您的资料进行审核,个人信息及收入的真实性等...)

  4..抵押公证(舅舅和您父亲到当地的公证处办理一份公证证明)

  5.放款(您父亲拿到抵押公证证书可以放款给您舅舅)

 

  以上就是民间私人房屋抵押贷款资料的介绍,还有流程步骤有点复杂,有这方面贷款需要的朋友,还需仔细阅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