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随着房价的不断提升,大家都知道利用房产来抵押贷款将更加容易申请得到贷款,浦发银行也有房产抵押贷款的业务,很多人想申请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但是又不知道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下面就跟卡宝宝小编来了解一下。

  

  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房龄限制:

  住宅房龄不超得过15年,办公楼和商铺的房龄不超过10年。

  贷款期限:

  最长的贷款年限是十年,在贷款到期的当天贷款人的年龄不能超过65周岁。

  需要的资料:

  有效的身份证和户籍证明,详细的个人收入证明。

  所抵押房屋的面积在50平米以上,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父母或者亲戚名下的房产也可作为用来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抵押品,只要征得产权人的同意。

 

  关于浦发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上文都有介绍,还有个人信誉不好,逾期很严重、甚至黑户等都可以成功操作办理,一般来说“房龄+借款人年龄”需小于或等于6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