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二次房屋抵押借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二次房屋抵押借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二次房屋抵押借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在偿还一定贷款本息后,如一时需要资金用于个人消费或经营,可用该房屋抵押价值减去原贷款余额后的差额作为抵押,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那么,二次房屋抵押借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二手房屋抵押借贷条件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对象必须是中国银行一手房抵押贷款的客户,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需要的条件:

  1、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

  2、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

  3、房屋是使用中国银行抵押贷款所购买的一手房。

  4、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我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

  5、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中国银行执管。

  6、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上面就是对申请二次房屋抵押借贷需要满足的条件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中国银行为已获得中国银行住房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提供的加按贷款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