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条件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条件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条件

  1、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

  2、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3、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

  4、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

  5、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

  6、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

  7、一般为“房龄+借款人年龄”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并不是说你能够满足以上所有的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条件,就一定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房产抵押贷款不仅对借款人有要求,对所准备抵押的房子也是有要求的,这意味着不是你有房子就能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


  在上海哪些房子能办理抵押贷款

  1、别墅

  2、老洋房(铜字牌)  铜字牌洋房是上海地区的独有特色。该类房产的价值较高,银行一般会接受该类房产的抵押。

  3、商品房

  4、满三年的动迁房

  注意,这里的“满三年”指的是从登记之日起截至办理抵押日的时间。很多的拆迁户在得到动迁房之后并没有及时办理房产登记,即便是已经住了5年,这样的房产也是不能够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

  5、1997年之后的归并房

  归并房指的是曾经发生过财产分割或者纠纷的房子,在房产证的最后一页有所体现。例如夫妻共有房产,离婚后判给一方,但仍有一部分资产属于另一方,新产证会有“归并”字样,大部分情况是土地使用权和房屋使用权的归并。上海地区的银行只受理1997年之后的归并房。

  6、写字楼

  7、商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