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1、申请交通银行苏宁卡。(有交通信用卡的小盆友100%申请成功,没有交通信用卡的也可以申请)。

  2、到苏宁官网,刷3-6笔订单。

  第一笔,随便购买一件商品,用货到付款,然后用申请好的,交通苏宁卡,刷卡消费。(注意:尽量填写申请苏宁卡的地址)

  第二笔,同样按照这样的方法在消费一次。

  第三笔,用交通苏宁卡,去苏宁官网购物,在线付款。

  第四笔,可以给自己冲话费。(注意:充值绑定苏宁账号的手机号码)接下去如果想要正常购物的小盆友,随便消费。

  温馨提示:3-6笔消费,在1个月内分开完成,不要都集中一天内哦!

  3、在易付宝里面的零钱用存500元左右进去。然后添加交通苏宁卡到易付宝,进行还款。 这一步很重要。

  4、一般在1-2个月左右,你会收到苏宁官网邀请的短信。这时你就可以去开通了。咔迅测试5个账号,下款的额度都是4000以上。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不了

  说到底这款产品是先花后还,苏宁会承担一定的风险,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所以必须对申请人的信用和资料做审核。现在还在试用中,有一部分人显示申请失败,具体原因可能包括如下:

  1、个人资料不完善,注册苏宁后,必须把身份信息、联系方法、地址、银行卡等信息补全,否则很难开通任性付的哦!

  2、说到底这款产品还是想促进消费者的购物能力,但是如果你从来没有在苏宁网站买过东西,资料也不完善,肯定是不能开通任性付的。

  3、不良信用记录,我们知道银行审批信用卡同样如此,如果你有过逾期还款、经常性退款退货、恶意投诉纠纷等情况,那么苏宁是不会给你开通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