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实名贷怎么样_实名贷安全吗

实名贷怎么样_实名贷安全吗

      

  实名贷怎么样?实名贷安全吗?“实名贷”是北京瑞安永信科技有限公司运用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完全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平台,它为广大投资者建立了一个安全、透明、高效、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实名贷怎么样_实名贷安全吗

 

  实名贷怎么样

  实名贷隶属于北京瑞安永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采用授信额度的P2B理财平台,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实名借贷的P2B网贷信息平台,它由行内资深的互联网金融人士倾情打造,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和完全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平台为广大投资者建立了一个安全、透明、高效、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通过P2B模式,为中小型企业与投资人直接建立债权债务关系,让债权购入者安全、可靠的获得利息收益,让债权出让者快速、便捷的获得投资资金。

 

  实名贷安全吗

  资金安全

  实名贷严格履行央行关于P2P行业“四条红线”规定,不吸储、不放贷,定位于信息中介,不设资金池,用户资金由权威第三方全程托管,信息流与资金流完全隔离,从而真正保证用户资金投向借款企业。

  专业金融机构合作

  实名贷秉承“专业机构做专业事”的理念,与全国各地的包括融资性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众多专业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已成为业内合作担保方最多、担保方综合实力最强的专注于P2C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所有项目均由这些担保方提供全额的本息担保。

  信审风控体系严格

  实名贷拥有自己专业且严格的风控团队,对合作金融机构进行严格筛选并对投资项目进行双重审核。实名贷特有的五层风控体系,包括甄选合作机构、分散管理区域、借款企业审查、完善的贷后检查和风险对冲机制,层层剥离您的投资所面临的风险敞口。

  拥有政策法规保障

  根据合同法及相关规定,实名贷无资金池,不是虚拟借款主体,不允许借款企业借新还旧,不为借款企业保证。引入专业担保机构为投资人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实名贷为投资人和融资企业提供专业的居间服务,严谨签署相关合同,严格审查借款企业,严肃执行监管程序。

  信息资金双安全

  实名贷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仅为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也要保障用户的信息及资金安全。实名贷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信息安全。实名贷与国家重点支持的第三方支付系统平台建立了合作。投资人和借款人的资金交易,都通过第三方支付来实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点击此处,更多热门贷款快速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