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是什么_怎么查看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是什么_怎么查看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是什么?怎么查看?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是您在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时,由国家开发银行分配给您的形如***.cdb@sina.cn的一个账户,该账户同时也是分配给您的一个邮箱账户,且无需自己开通。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

  现在无论登录什么系统都被要求输入账号跟密码,助学贷款系统也不例外。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是您在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时,由国家开发银行分配给您的形如***.cdb@sina.cn的一个账户,该账户同时也是分配给您的一个邮箱账户,且无需自己开通。具体请查看签订合同时国家开发银行给到您的资料,或咨询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010-88309834;高校助学贷款 010-88309931)

 

  相关问题1:可以修改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户吗?

  您的支付宝账户是贷款专用账户,为了您的贷款能够顺利发放和回收,请尽量不要修改。

  相关问题2: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登录密码、支付密码是多少?

  如果您之前登录过您的贷款支付宝账户并且修改过登录密码,请通过登录框旁边的“找回密码”方式进行登录密码的找回;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请查看签订合同时国家开发银行给到您的资料,或咨询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010-88309834;高校助学贷款 010-8830993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