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了解一下p2p贷款常用还款方式有哪些?

想了解一下p2p贷款常用还款方式有哪些?

      

  网友咨询:

  问大家一个做P2p理财的入门知识吧,p2p贷款常用还款方式有哪些?希望帮我解答一下。

 

  我总结了几个p2p贷款常用还款方式:

  一、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这种方式指的是借款人不必在贷款期内偿还任何的本金和利息,而是在最后一期贷款到期后一次性归还所有的本金和利息。

  二、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所谓先息后本,指的是借款人在交易开始后,每个月定期付利息给借款人,到期后再一次性归还本金。

  三、等额本息 借款人每月按固定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 以上就是p2p贷款常用还款方式介绍。

 

  延展回答:

  p2p贷款常用还款方式有四种: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每月还款;等额本金,每月还款。你先初步了解,然后选择平台来投资,实践过后就知道p2p理财是很简单的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