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_上征信吗_多久提额度

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_上征信吗_多久提额度

      

  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

  包银消费金融是包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额度最高5万,可借3-12期。不支持提前还款,单笔借款全部结清后可以恢复该额度,要求申请人年满18周岁,有信用卡就能借。


  包银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作为拥有银行基因的消费贷款公司,包银消费的运营管理具有很多银行的特色,据了解,包银消费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情况来确定是否上征信。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包银消费会对逾期贷款收取逾期罚息,每日罚息为本金的0.05%。

  一般来说,贷款机构都会给逾期贷款一定的宽限期。如果大家能在逾期前后及时采取合理的措施,就可以避免包银消费上征信。

 

  包银消费金融多久提额度

  据卡宝宝小编的了解,包银消费金融的最高额度为50000,要想提高额度,首先要及时还款,至于能够提多少,卡宝宝小编还没有很确切的答案,具体可以询问客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