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生贷款怎么贷

学生贷款怎么贷

      

  学生贷款怎么贷?一些在校学生为了解决学费、生活费、其他消费以及创业的资金问题,希望通过贷款的方式获得资金。那么学生怎么贷款呢?


  学生贷款方式

  一、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或者国家助学贷款,每学年最高可贷款6000元,贷款金额优先用于支付当年学费,剩余资金可用于日常生活开销。助学贷款需向指定银行申请,在指定的时间段申请。创业和消费用途的贷款,是不能申请助学贷款的。


  二、创业贷款。如果学生的贷款用途不是完成学业,而是想要自己创业,那么就可以申请创业贷款。当然,只有符合要求的学生才能申请。例如必须是大专文凭,并其毕业半年后没有工作。


  三、消费贷款。如果学生申请贷款的用途既不是完成学业,也不是用于创业而是用于个人消费,那么申请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贷款机构对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有所要求。


  四、申请信用卡。目前很多银行都有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卡产品,学生申请信用卡可用于刷卡消费,还可信用卡取现。


  除以上方式外,学生想直接申请现金贷款是比较难的,只有极少数的贷款机构有针对在校学生的贷款产品,而且通常对银行流水等还有严格要求。因此,学生申请贷款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一定要记住,贷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学生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