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投融贷怎么样 投融贷安全吗

投融贷怎么样 投融贷安全吗

      

  投融贷怎么样,投融贷安全吗,投融贷成立于2012年2月,目前已在全国开设百家分理处连锁机构,打造出高效、透明、安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投融贷怎么样

  投融贷品牌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员单位,中国小额信贷机构成员,以及AA级信用优秀企业单位。

  目前已在全国开设百家分理处连锁机构,打造出高效、透明、安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凭借创新、高效的P2P+O2O线上线下结合模式成功帮助几十万个三农家庭、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得到资金支持,助力理财用户实现了财富增值梦想。

 

  投融贷安全吗

  1、项目真实是根本

  实地考察:服务机构线下实地考察借入人、担保人、抵押物。

  资料审核:审核银行流水、征信报告等18项审核材料。

  背景调查:分理处线下实地尽职借入人背景、联系人详尽调查。

  还款能力:借入人还款能力全方位测试

  2、分散风险是关键

  投融贷平台以小额借贷为主,借款金额在人民币1000-500000之间。单笔借款额度低,借款额度分散。

  投融贷利用全国各地近百家服务机构的优势,借入人地域、行业分布广、借款用途多样。

  3、风险备用金机制

  投融贷向借入人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作为风险备用金,存放入"风险备用金账户"进行专户管理,用于垫付违约款项。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投融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