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毛豆新车网是骗局吗?是之前的瓜子新车吗

毛豆新车网是骗局吗?是之前的瓜子新车吗

      

  网友咨询:最近毛豆新车网的广告随处可见啊,都被洗脑了,据说是之前的瓜子新车,那毛豆新车网是骗局吗?


  毛豆新车网所倡导的新车租售的消费服务模式,主要受众是20至35岁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其引入了汽车消费大国成熟的新车销售模式——融资租赁,以租代售、先租后买的灵活选择成为欧美国家汽车消费者的主流购车模式。


  毛豆新车主打一站式服务,消费者通过在线预约,选择中意向车型,在线提交手机号,销售顾问24小时提供1对1服务;消费者通过在毛豆新车线下店面体验意向车型,了解购置方案。毛豆新车提供在线信审服务,消费者可在30分钟内得到征信审核结果,在线签订购车协议,等待提车。

  现在骗局很多,要注意。毛豆新车网不是骗局,但是要预防被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