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0月北京文创产业贷款余额540亿

10月北京文创产业贷款余额540亿

      
    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市丰台区举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截止10月末,全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民币贷款余额540亿元。
 
    张淼表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金融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机制,构建了完善的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服务体系,综合运用贷款贴息、融资担保、培育上市等多种方式,全面加强了文化和金融的合作,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的融资规模快速增长,形成文化与金融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淼谈到,2011年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贷款保持了60%以上的高增长,今年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截止10月末,全市文化创意产业人民币贷款余额540亿元,同比增长36.4%。张淼表示,目前北京正处于文化发展的关键时期,北京市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以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文化之都这个目标,实行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强烈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动首都文化改革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