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极速钱包怎么还款

极速钱包怎么还款

      

  极速钱包怎么还款?极速钱包是一款手机借贷APP,用户在极速钱包借款平台若未按时还款,不良信用记录会报送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那么极速钱包应该怎么还款?

 

  、极速钱包如何主动还款?

  借款人可在【我的】-【借款记录】-【借款详情】,点击【立即还款】,选择【银行卡还款】,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完成还款,默认从绑定银行卡中支付还款金额。

 

  、极速钱包如何进行自动还款?

  若在借款期限内未主动发起还款,则平台会在还款日当天(3个时间段:10:00,15:00,20:00)从绑定银行卡中扣除所借款项,扣款成功后会向注册手机号发送短信提醒。

 

  三、极速钱包支持哪些银行卡?

  据了解,极速钱包目前支持的银行卡有15家: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

 

  四、极速钱包银行卡绑定失败?

  可能有以下3种原因:

  1、银行卡信息填写错误,请核实后重新填写;

  2、银行预留手机号或验证码填写错误,请核实后重新填写;

  3、绑定的银行卡不是您本人的,请用本人的银行卡进行绑定。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极速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