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难上加难,收入高也不给贷款买房了

贷款买房难上加难,收入高也不给贷款买房了

      

  贷款买房难上加难,以前买房去银行贷款,银行只是查你征信有没有问题,银行流水有没有月供的2.5倍,目的就是保证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确保以后不会出现供不起房的现象,而现在就算你银行流水够多,想要在银行贷款买房也没有这么容易了,不一定贷的下来。

 

  大家都知道现在银行给房贷放款越来越严,市面上各种贷款存出不穷,银行为了防止出现烂账现象,针对一些特定的高收入的人群也开始了收紧房贷的措施,像有的工作是收入越高,人生安全出现的风险就越高,在给这方面人群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会提高风险评估,因为如果贷款人在人生安全出现问题的时候,这笔贷款就可能会出现烂账的问题,这类人在买房的时候,贷款可能会有被拒的风险。

  还有一些人,不管你是收入再高,银行都不会给你贷款买房,这些人就是经常逾期还款的人,有可能是信用卡逾期,也有可能是车贷还款逾期或是以前的房贷逾期,有这些逾期还款的人会对自己的信用产生严重的影响,情况严重的甚至会被银行打入黑名单,以后贷款都很困难,房贷就更不用想了,所以说想要贷款买房的话,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个人信用良好。

  在买房的时候,去银行贷款还会查你连续半年的银行流水,还要提供相关的收入证明,目的就是要保证你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这样才能为每月按时还款提供保障,就算你收入再高,如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的话,银行也不会轻易放款给你买房的,因为这对银行没有一点保障,毕竟三十年的房贷还款时间,你连一分稳定的收入来源都没有的话,怎么保证能够按时还银行放贷了。

  买房子想要的款的话,就算有高收入,但是年龄大了也不行,在国家规定的银行房贷年限里,男士最高的贷款年龄是65岁,女士的最高贷款年限是60岁,超过这个年龄,想要在银行贷款买房,银行是不会给你贷款的,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也是没有贷款资格买房的,因为年龄太大或者太小的话都没能够持续给银行还房贷的保障,这样子的话银行是不会给你贷款买房的,先要贷款买房,不仅要有高的收入与足够的首付款,稳定的收入来源、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合适的购房年龄都是缺一不可的,现在先要贷款买房真的是越来越困难了。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房贷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