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金所官网_微金所官网登录

微金所官网_微金所官网登录

      

  微金所官网,微金所官网登录,微金所【深圳微金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依托互联网技术创新,基于多年为银行提供中小企业信用评级服务的风控经验,通过科学的风险评级及准入机制,为小微借款人和理财客户提供交易、撮合、配置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微金所官网地址https://www.weijinsuo.com/

  微金所作为交易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发布,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不对交易进行担保,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担保机构担保,微金所将严格把控信息的真实、透明、有效,为用户提供阳光、公开、可靠的在线理财服务。

微金所官网_微金所官网登录

 

  微金所作为交易平台,为中小微企业主打通高速融资通道的同时,也为理财偏好不同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投资理财项目。包括房产抵押类、车辆抵押类、小微企业借款类、个人消费借款类等不同类别的产品,期限0-36个月,根据信用评级、风险定价及投资期限不同产品利率范围7-12%。

  微金所使用信贷工厂+交易所撮合的模式,吸取中微信用多年的经验,自建大数据系统,完美融合互联网的网络消费优势与传统金融的信用、风险管理优势,以数据流动推动金融融合,扩张虚拟渠道。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微金所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